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今天的心情

哈哈。。。我今天很开心咯。。。为何这样讲呢?因为今天我回母校。。。今天是毕业典礼。。。当我回到学校时,发现学校变了很多。。。变得更壮观,美丽,礼堂也扩大了。不过,我还是较喜欢以前的设计。。。学校的一花一草都给了很多美好的回忆。。。。不过,今天只有几个小学朋友到校观礼而已。。令我有点不开心。。。我很想举办一个聚会。。。。不过却有很多问题。。。很多都无法联络上了。。。不过,我希望文俊下次回来时,我们能再次举办聚会。。。上次很遗憾的。。。因为地点的问题,我们突然取消。。。。今天我也有点不开心。。。因为原本明天想去观看篮球比赛的,因为交通问题。。。我不得去了。。。嗨。。。原本我兴致勃勃的期待明天的篮球比赛。。。但当我知道自己不得去时。。。心情顿时从高峰掉入谷底。。。不过没关系啦。。。下次一定有机会的。。今天,欣妮信息我告诉我在班上的名次。。。我知道之后很开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至于拿第几。。。我也不说啦。。。免得献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还要恭喜我的“小老师”。。。成功打败强劲的对手。。。拿下第一名。。。。恭喜。。。恭喜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今天的心情,起起跌跌,反反覆覆的。。。有开心,伤心的。。。这就是人生吧。。。每个人每天的会围绕这如意和不如意的事,而这些事导致我们的心情千变万化。。。让我们的人生过得更精彩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