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今天的我

今天我六点半就起床了。。。因为想找点起来练习驾摩托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今天本来要去ilmu baru学驾摩托。。。但是最后却被“赶”回来。。。为什么他们要赶我回来呢???伤心。。。因为他们说不可以穿运动裤。。。刚巧,我又穿运动裤。。。所以就被取消今天学习摩托的资格。。。可怜咯。。。还好ilmu baru的书记很好。。。说今天取消没关系。。。他帮我订在明天早上。。。最好笑的是他说以后不要穿运动裤了。。。因为bukan jogging 。。。一定要穿jean。。。我不知道自己应该觉得好笑还是生气。。。嗨。。。到了下午。。。我又在去skor做工。。。因为我很早就去了。。。所以学生都还没来。。。我坐在那边一边看书一边觉得自己的眼睛不知怎样的。。。自己自动的闭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真的很想睡。。。就在这时候。。。我的“救星”出现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救星不只长得漂亮,而且心地善良又可爱。。。是不是很想知道她是谁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她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欣妮。。。幸亏她来陪我聊天。。。看到她。。。我马上精神百倍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神奇对吗。。。当学生们进班之后。。。我开始做老师之前吩咐的工作。。。不久之后。。。我就要放工了。。。当我把门锁上。。。转身一看。。。学生们都回了。。。只剩下几个而已。。。最糟糕的是。。。姐姐又还没来。。。附近的店又要开始关了。。。天又渐渐暗了。。。很恐怖咯。。。幸亏。。。我遇到贵人。。。因为他还没回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虽然我不缺定他为什么这样迟回。。。不过还好有他的陪伴。。。不然我还蛮孤单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所以要感谢他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将早起来练摩托??
你很厉害哦~~
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