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我变成“四眼妹”了

哈哈。。。大家是否很好奇什么是“四眼妹”呢。。。如果用广东话来讲。。。大家就明白了。。。而且很好笑咯。。。我昨天去检查眼睛了。。。右眼近视175度。。。左眼170度。。。闪光一点点咯。。。当我在做检查时。。。那个店员小姐叫我戴上一幅眼镜。。。那个眼镜的镜片超好笑的。。。圆圆又厚厚。。。穿起来真是会吓死人。。。我穿上之后。。。看着镜子。。。觉得自己很像老夫子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幸亏哪小房间里只有我和那个店员小姐。。。如果在大庭广众。。。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今天我终于把九个小时二十分钟的摩托练习练完了。。。很高兴咯。。。而且还遇到贩版的李吉汉。。。不过我真怀疑我早上是否去错地方练习。。。是ilmu baru还是飞机场?因为早早而已。。。我就被放飞机了。。。而且还是两架大大辆的飞机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接下来我就要考QTI了。。。想到都有点紧张。。。今天。。。文俊回来了。。。我们打算到他家聚会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不过。。。有些朋友很不合作的。。。一会儿说要去云顶。。。一会儿说有比赛。。。真是给他们气到我半死。。。不过还死不了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希望今天的聚会能顺利。。。不然我又再要吃白果了(失望)....不过我想这次应该是不会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