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假期

哈哈。。。很开心咯。。。因为学校开始放假了。。。前几天,我和健雄去听车的teory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我终于可以驾车了。。。虽然只有哪几个小时。。。那天是星期日。。。哪天可是我第一次驾车咯。。。又紧张又兴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驾车的感觉真的很爽。。。驾车也让我比较有安全感。。。而且,当天我很幸运。。。遇到一个很和蔼可亲的阿sir。。。他一上车就告诉我说驾车不用怕的。。。他很好说他不会骂人的。。。他载我兜几圈之后,就叫我下车。。。他说他还没吃午餐。。。他就叫我下车。。。他说他吃完午餐之后,再教我。。。我就坐在那边傻傻的等了半个小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之后我告诉他我之前我没驾过车。。。他也说没关系。。。他就教我怎样驾。。。考车时需要做什么。。。就这样。。。我就开始慢慢的学驾咯。。。大约过了两个小时。。。阿sir就叫我听了。。。在那边,我还遇到国斌。。。他也是去学车。。。他是学最后一次了咯。。。真羡慕。。。之后我回到家。。又累又饿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过了一天,也就是星期一。。。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。。。那就是我们全班去一日游。。。老师带我们去UUM大学参观。。。路途中,淑伶在巴士上开玩笑。。。逗得大家很开心。。。她不愧是班上的开心果。。。有她的地方就会有笑声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到了UUM之后。。。我看到那边的环境很好。。。地方宽阔。。。而且我觉得那边又靠近大自然。。。让我觉得很舒服。。。不过参观的同时。。。我们也少不了在那边拍照片。。。那边的环境很美。。。不过我只拍下几张照片而已。。。要回之前,我们和老师拍了一张大合照。。。之后,我们就离开了。。。然后就向另外一个目的地出发。。。我们下一个目的地就是莱发公园。。。在进莱发公园之前,我们在附近吃午餐。。。进了莱发之后,我开始拿起相机和班上的每一个同学拍照。。。平时的我最不喜欢拍照的。。。但当天,我却主动的要求别人和我合照。。。当天,我拍了很多照片。。。因为我想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。。。不过,班上还有几个朋友还没和我拍照。。。不过,我相信还有机会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开始有点后悔为何以前我没有拍照。。。因为照片可以让人想起很多美好的回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们大概三点就回到学校了。。。糟糕。。。我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回家。。。因为姐姐还没放工。。。没有人载我回。。。结果我四点才到家。。。因为我坐朋友的车回家。。。在朋友车还没有来之前。。。就在大热空下。。。我就去学打篮球。。。当然我的好朋友兼教练也和我一起留下来教我打篮球。。。之后我回家休息之后。。。我又再去补习了。。。真是很累。。。虽然很累,不过我却过得很充实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shuling 说...

hahaha,,
got my name..
inside your blog leh..
so happy..
hahaha,,,

~Wern Sing~ 说...

ese真的好懷念我們去UUM的時候哦。。。
也許那已經是我們最后一次全班一起出去玩了。。。
我好舍不得哦。。。。
我不想我們那么快就分離了。。。
如果以后大家分離了。。。
我不知道大家會是怎樣了。。。
我也害怕有天會慢慢把你們的忘記了。。。
你們真的給我很好的回憶哦。。。
謝謝你們哦。。。
5Amember...
take ca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