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与我同在,与我分享交流会

昨天,我们华文学会主办了一个交流会。。。交流会的主题是“与我同在,与我分享”。。。我觉得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希望经过这次的交流会后,大家可以更加了解和认识彼此。。。当天,本来是七点半之前到的。。。但是我却迟到了。。。我大约八点半才到学校咯。。。不过我不是故意迟到。。。而是。。。嗨。。。当天我是负责准备水果,西瓜。。。咏耀帮我切西瓜。。。当他看到我从家里拿去学校的刀时。。。他不尽哈哈大笑。。。还说:这是用来杀鸭还是杀鸡的刀。。。他叫我干脆拿巴林刀来更加好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笑死我了。。。而且由于当天下雨,咏耀又驾摩托来。。。整身淋湿了。。。他就把裤子折一半起来在加上他拿着那把刀。。。真像巴杀卖鸡卖鸭的uncle。。。不过。。。他会是巴杀最帅的卖鸡卖鸭的小帅哥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开玩笑而已。。。希望他看了不要介意。。。之后,我们有戏剧表演。。。虽然我们的演技不是很好,但却让大家玩得很开心。。。之后,我们又演驾车闯红灯。。。被警察罚。。。这也让我们笑得很开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过了一会儿,我们的顾问老师就来了。。。老师还带了她的儿子和女儿来。。。我们学会的副康乐还为我们偏制了一部搞笑的戏。。。那就是他讲什么。。。我们就演什么。。。这令我感觉很突然。。。因为之前没有听他们讲起。。。我想和大家分享它的剧情。。。因为我觉得超好笑的。。。剧情的开始是。。。。。。
B先生进电梯。。。之后电梯超重的声音响起来,因为超重了,,,但B先生若无其事的。。。而且还把电梯里的小孩赶出来。。。之后电梯的超重声还是继续响。。。于是B先生就把电梯的老人赶出来。。。嗨。。。这B先生真是可误。。。之后,电梯的门终于闭上了。。。然后B先生突然要放屁。。。他本想忍住不放。。。但最后还是蔽不住了。。。他的屁让电梯里的人快晕了。。。之后B先生不承认是他放的,而且还诬赖是O先生放的。。。然后O先生和B先生就打起来了。。。就在这时候。。。电梯门开了。。。他们两个看见T小姐。。。原来T小姐是他们之前的恋人。。。当他们看到T小姐。。。就若无其事,还拍彼此的肩旁。。。像是好朋友似的。。。之后呢。。。更有趣的事发生了。。。。。哪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大家自己想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时间过得很快,我们跳完手语之后。。。我们的交流会就结束了。。。好了。。。我就写到这里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