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分享

今天想与大家分享几件事。。。第一件事呢。。。就是想和大家介绍一个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他可是最可爱的了。。。也是我最爱。。。最疼的人。。。每当看到他。。。烦恼也会不见。。。。


可爱吧。。。


哈哈!!!







第二件事呢是。。。我看了一部TVB的戏。。。很好笑咯。。。戏里的小孩子也很可爱。。。
好幸福的家庭哦。。。很羡慕咯。。。

这部戏是老婆大人。。。很很好好看咯。。。






哈哈。。。再跟大家说个好消息。。。欣妮的老爸终于给她装internet了。。。相信在这几天里就可以用了。。。我想在我的部落格里跟两个朋友说对不起。。。因为我失约了,又放你们飞机。。。对不起哦。。。不过下次我不会在放飞机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还有除了道歉,还想向一位朋友道谢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谢谢你珍惜你与我的友情。。。谢谢你陪我度过这假期,本来我以为我的假期会很闷。。。不过多亏有你。。。让我的假期变得比较不沉闷。。。谢谢。。。这放假我会尽量多点更新我的部落格。。。我希望可以透过我的部落格让我倾诉一些我不感说出口的事情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