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考试完了。。。。

考试终于完了。。。这次可是半年考。。。跟SPM要一样。。。所以说有点难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很希望考试可以快点完,因为我就可以享受我的假期。。。无拘无束的看戏。。。不过,当考试完的那一刻,我发觉到自己并非像想象哪样开心。。。虽然是考完了,我的心情反而有点低落。。。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。。。我告诉欣妮。。。她也不知道为何我会这样。。。嗨。。。我们华文学会本来主办要去一日游。。。原本是要去怡保。。。因为一些原因。。。改换去槟城。。。我很高兴也很期待。。。怎知因为人数不够。。。最后还是取消了。。。让我好失望咯。。。这两个星期的假期。。。我也不知要如何过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个人心声 说...

不知道怎样过假期,要去那里就打电话给我。。。。。